文章橫幅廣告
其他選項
  大多數企業會應用各種壓力表來測量他們需要的數值,有時會弄清楚確切地使用和設置壓力表可能會造成混淆。本文將向您介紹如何使用壓力表以及壓力表的工作原理。

  壓力表的工作原理很簡單,但是卻非常有效。壓力表是一種巧妙的工具,在大多數加工廠中都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它們必須可靠且易於使用。壓力表是至關重要的監視工具,可在很少停機的情況下有效地幫助流程運行。為了充分利用壓力表,需要對其進行適當的了解。

  大多數過程需要監控
差壓計,以報告設備的健康狀況和效率。因此壓力表通常成對安裝,壓差可以顯示通過其他設備(例如泵或閥門)損失的能量,這是您監控效率,避免停機和金錢損失的方式。校準儀表之前首先要考慮的是,沒有特定的標準化方法,所採用的方法取決於量規打算用於的過程和應用。可以使用自重測試儀,標準氣動校準儀或其他合適的校準儀進行校準。



  首先檢查您選擇的方法是否已按照製造商參考校準。完成此操作後,您可以連接壓力表,以確保截止閥在起作用,以將壓力源與系統的其餘部分隔離開,而放洩閥用於釋放壓力。然後,設置指針,使其在秤上讀數為零,並施加最大壓力,以便壓力表可以進行測量和調整,直到能夠指示正確的壓力為止。

  然後,使用放氣閥並隔離壓力源,以使系統完全減壓。再次檢查壓力表讀數是否為零,並在必要時進行調整。一旦所有讀數均準確無誤,您可以將其記錄在校準紙上,以用作將來的參考基準。

Article 工業與工程

社交媒體

4.314 則評論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網站地圖
保養品批發擁有多年的國內外品牌代理及保養品規劃開發核心針對每個化妝品代工客戶不同的需求,保養品批發從品牌概念而衍伸適合客戶銷售的成分及訴求。保養品代工一貫化的生產作業流程,化妝品代工以最高品質回饋給客戶,oem代工積極研發及製造各種符合現在需要的產品。保養品代工整合產品劑型研發製造,提供客戶客製化oem代工服務,保養品代工持續帶給客戶最先進的技術與市場行銷模式服務。面膜代工依照客戶的需求,oem代工先選定面膜紙的材質,面膜代工利用敷材的服貼及透明性,保養品批發搭配各種不同功能性精華液,面膜代工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