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橫幅廣告
其他選項

過去,修剪一直是果樹形成和構造的方法
樹木訓練是增強結構和形式的更理想和有效的方法。樹木修剪只是去除可糾正結構的樹的一部分;園藝造景是一種較新的應用程序,其中確定了生長到所需形式和形狀的方向。訓練果樹對於正確發育很重要。始終最好訓練增長的方向而不是修剪校正增長的方向。修剪通常在冬季進行,而訓練和修剪則在夏季進行,而休眠狀態則進行修剪。培訓的目的是糾正樹木的生長並儘量減少砍伐。

樹木對夏季修剪和休眠修剪的反應不同
在秋天,樹的能量存儲在根和樹干係統中以支撐頂部。如果在休眠期間移除了大部分樹,則樹的能量不會改變。



如果樹木修剪不當,樹枝的角度將太直立,並可能因重茬而損壞。這將導致樹的生產力下降並縮短其壽命。年度修剪和培訓的另一個方面是擺脫所有患病,折斷和死角的肢體。

適當的樹木培訓會打開樹木的樹冠
並允許最大的光線穿透。落葉樹上的大部分果實是在去年作為花蕾形成的。光線的穿透對芽的發育以及最佳的坐果,風味和品質至關重要。即使成熟的果樹在充足的陽光下生長良好,但濃密的樹冠也會阻止足夠的陽光到達樹內18英寸。打開樹冠可以使空氣適當移動,以加快乾燥速度,使感染最小化,並允許農藥滲透。形狀完美的果樹可以成為花園或美化環境的美麗資產。
 

Article 服務

社交媒體

4.992 則評論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網站地圖
保養品批發擁有多年的國內外品牌代理及保養品規劃開發核心針對每個化妝品代工客戶不同的需求,保養品批發從品牌概念而衍伸適合客戶銷售的成分及訴求。保養品代工一貫化的生產作業流程,化妝品代工以最高品質回饋給客戶,oem代工積極研發及製造各種符合現在需要的產品。保養品代工整合產品劑型研發製造,提供客戶客製化oem代工服務,保養品代工持續帶給客戶最先進的技術與市場行銷模式服務。面膜代工依照客戶的需求,oem代工先選定面膜紙的材質,面膜代工利用敷材的服貼及透明性,保養品批發搭配各種不同功能性精華液,面膜代工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