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橫幅廣告
其他選項
我的孩子的老師是一個挑戰,因為我真的不太了解她。我意識到她是一名全職員工,對聖誕節選美,年終報告以及其他大家都熟悉的時間管理者感到不安,我們都是工作媽媽。所以我買了她的晚餐放在書包裡。用於包裝的可重複使用的雜物袋。義大利麵條,醬汁,麵包店的新鮮法式麵包。其次是袋裝沙拉和一包調味料。甜點是冷凍的重磅蛋糕,新鮮水果和一桶生奶油。我添加了一顆蜜餞作為核心,完成了網路上伴手禮推薦的組合。我很擔心她不會喜歡我準備的東西,並認為我很奇怪。但是當我那天下午接我兒子時,她感謝我,並告訴我那天晚上有家人來,打算馬上使用它。



當地的一家寄售商店直接從電影中生產了漂亮的伴手禮推薦名單。我加了一盒蜜餞,時髦的牙籤和一罐橄欖,並且注意不讓孩子食用。全年通過購買的餐具種類來混合這種禮物。高腳玻璃杯,配以搖搖桿和模糊的海軍或血腥瑪麗混合物,或者玻璃杯大罐配瑪格麗塔混合物和有色鹽。

我現在的任務是在今年的送禮活動中多加思考。我計劃使用的創意包括學校用品的生日聚會禮物,例如背包飾物,迷你訂書機,時髦的筆筒,儲物櫃鏡子和描圖紙。大一點的孩子將獲得冰淇淋和打保齡球的禮券。我計劃花一些時間將朋友最喜歡的照片轉移到易於打印的畫布“紙”上,以獲得漂亮的人像外觀,並從當地標誌店用乙烯基切出了她的姓氏,以進行個性化牆藝術陶器穀倉。在母親節那天,我要為花園買一包種子,然後將它們緊緊捆在一大包用彩帶包裹的污垢上。我將查找並提供有關收件人家鄉的書面書籍。

Article 交際禮品

社交媒體

4.37 則評論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網站地圖
保養品批發擁有多年的國內外品牌代理及保養品規劃開發核心針對每個化妝品代工客戶不同的需求,保養品批發從品牌概念而衍伸適合客戶銷售的成分及訴求。保養品代工一貫化的生產作業流程,化妝品代工以最高品質回饋給客戶,oem代工積極研發及製造各種符合現在需要的產品。保養品代工整合產品劑型研發製造,提供客戶客製化oem代工服務,保養品代工持續帶給客戶最先進的技術與市場行銷模式服務。面膜代工依照客戶的需求,oem代工先選定面膜紙的材質,面膜代工利用敷材的服貼及透明性,保養品批發搭配各種不同功能性精華液,面膜代工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