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其他選項
在差壓計中,氣體火焰用於加熱和熔化連接表面和差壓計。氣體焊接是通過差壓計在高溫濃焰中與空氣或氧氣燃燒可燃氣體來完成的。cnc車床產生最高溫度的最重要的可燃氣體是乙炔。氫還用於低熔點金屬(如鋁)的氣焊。氧乙炔火焰的溫度約為3200°C,足以焊接cnc車床。乙炔是碳和氫(C2H2)的化合物,按重量計包含92.3%的碳和7.7%的氫。它是無色的,具有甜美而獨特的氣味。氧氣是無色,無味和無味的氣體。使用純氧可加速反應並提高火焰溫度。氧氣與有機物質的反應會產生大量的熱量。弧焊,電弧焊是連接金屬零件的廣泛使用的方法。在此,熱源是電弧。

在陽極(直流電源的正極)和陰極(負極)之間會產生電弧。電弧焊是通過在待焊接工件和電極尖端之間產生電弧來完成的。與氧乙炔火焰相比,這種類型的焊接具有(i)更少的熱損失和(ii)更少的氧化的優點。電弧是氣體中的放電,伴有高熱量和明亮的輝光。 當差壓計 兩個電流導體合在一起進行電接觸,然後分開時,就會形成電弧。因此引入了對電流流動的相當大的阻力,由於電極頭之間的氣隙,電極頭被升高到高溫。從負電極中出來的電子與空氣中的分子和原子發生碰撞,將它們分解成離子和自由電子,並由於電離而使氣隙成為電導體。這樣可以維持通過氣隙的電流並維持電弧。

社交媒體

4.594 則評論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網站地圖
保養品批發擁有多年的國內外品牌代理及保養品規劃開發核心針對每個化妝品代工客戶不同的需求,保養品批發從品牌概念而衍伸適合客戶銷售的成分及訴求。保養品代工一貫化的生產作業流程,化妝品代工以最高品質回饋給客戶,oem代工積極研發及製造各種符合現在需要的產品。保養品代工整合產品劑型研發製造,提供客戶客製化oem代工服務,保養品代工持續帶給客戶最先進的技術與市場行銷模式服務。面膜代工依照客戶的需求,oem代工先選定面膜紙的材質,面膜代工利用敷材的服貼及透明性,保養品批發搭配各種不同功能性精華液,面膜代工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