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其他選項
OSA 或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是最常見的睡眠呼吸暫停類型,每年影響數百萬人。

這種疾病的基本特徵是睡眠時呼吸停止的呼吸中止症短暫發作。它通常被稱為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或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

在健康人中,基本打鼾的特點是睡著時喉嚨肌肉放鬆。這些顳顎關節喉部肌肉使空氣通道變得僵硬,並提供支持正常呼吸所需的力量。由於喉嚨肌肉鬆弛,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症的人氣道非常狹窄。打鼾的噪音是由於空氣試圖通過狹窄的通道和振動導致打鼾的組織。然而,由於呼吸中止症通道極其狹窄導致睡眠呼吸暫停,可能會出現完全阻塞,導致人醒來時大口喘氣。

那麼,一個人是如何在睡著時意識到自己沒有呼吸的呢?

好吧,大腦一直處於警戒狀態,所以當顳顎關節肺部沒有吸收足夠的氧氣並且大腦無法獲得所需的氧氣時,正顎手術
它會發出醒來的警報。這些更廣為人知的窒息事件對於醫學界來說仍然是一個謎。這些完全阻塞僅在人處於 REM 階段時才會發生,並且會持續 10 秒,在嚴重的情況下甚至會更長。突然醒來開始呼吸會導致窒息、喘氣和咳嗽。但是這些突然的發作並沒有讓人們進入良好的顳顎關節睡眠,因為有不斷的中斷和醒來的間隔。

當這種支離破碎的模式繼續存在時,會導致大量睡眠不足,進而影響日常生活活動。大聲打鼾、頭痛、睡眠不足、感覺沒有休息、記憶力問題、白天過度嗜睡、警覺性低、持續嗜睡和注意力不集中是其他一些表明睡眠呼吸暫停的呼吸中止症症狀。用顳顎關節醫學術語來說,缺氧開始了。缺氧是人長期處於低氧水平的呼吸中止症情況。

這種呼吸中止症綜合徵最被忽視的部分是,患者通常不知道他或她的問題,需要由注意到這些症狀的床伴或同事告知。唯一清楚的顳顎關節事實是,他們知道自己很累,但不了解狀況的隱藏原因。

如果您或您的配偶有類似的症狀或夜間打鼾,最好立即去看醫生。第一步是評估您的打鼾情況並檢查是否出現睡眠呼吸暫停。顳顎關節醫生可能會建議全面檢查耳鼻口和喉嚨,尋找任何變形或異常。建議大多數疑似睡眠呼吸暫停患者接受測試,以檢查您的睡眠模式、打鼾、氧氣水平、心率、肌肉活動和睡眠實驗室的其他睡眠相關測試。最好立即獲得幫助以停止打鼾並阻止睡眠呼吸暫停的呼吸中止症發作。

社交媒體

4.9165 則評論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網站地圖
保養品批發擁有多年的國內外品牌代理及保養品規劃開發核心針對每個化妝品代工客戶不同的需求,保養品批發從品牌概念而衍伸適合客戶銷售的成分及訴求。保養品代工一貫化的生產作業流程,化妝品代工以最高品質回饋給客戶,oem代工積極研發及製造各種符合現在需要的產品。保養品代工整合產品劑型研發製造,提供客戶客製化oem代工服務,保養品代工持續帶給客戶最先進的技術與市場行銷模式服務。面膜代工依照客戶的需求,oem代工先選定面膜紙的材質,面膜代工利用敷材的服貼及透明性,保養品批發搭配各種不同功能性精華液,面膜代工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