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其他選項
根據年齡、皮膚類型、顏色選擇和生活方式等標準,每個雙眼皮程序通常會持續 1-5 年。建議每 12-18 個月進行一次色彩增強程序,v以真正保持外觀充滿活力和清新。由於您只添加了少量顏料並且原始輪廓工作已經完成,因此此附加程序的費用僅為原始雙眼皮成本的一小部分。

從這個奇妙而激進的
雙眼皮程序中獲得的好處肯定意味著霧眉成為每個女人在未來幾年的美容方案中必須擁有的,只會隨著媒體和名人等的更多曝光而越來越受歡迎。僅憑雙眼皮節省時間的潛力,這必須是現代世界中雙眼皮最有用的美容技巧。在您初次訪問後的 2-4 週內,雙眼皮的技術人員通常會為您提供無需額外雙眼皮費用的充值機會。



雙眼皮過程幾乎無痛,更多的是輕微的不適,通常需要大約一小時才能完成,加上您的術前諮詢。此時,您的完全合格的技術人員將塗抹局部麻木霜,它會立即開始工作,同時雙眼皮討論您的顏色選擇、款式以及您可能對決定進行的特定程序有任何疑問。

一旦您對最終決定感到滿意,就可以開始您的雙眼皮。該程序本身是通過使用藥物級色素對皮膚真皮層進行紋身來進行的,該色素已由您的技術人員專業地與您的膚色相匹配,從而為您提供最佳效果。完成後,紋身區域周圍的皮膚看起來和感覺都很嫩,略微腫脹,顏色可能看起來比您想要的略深。這只會持續很短的時間,然後會恢復到您選擇的顏色,新的雙眼皮和改進的完全造就了您。

 

社交媒體

4.944 則評論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網站地圖
保養品批發擁有多年的國內外品牌代理及保養品規劃開發核心針對每個化妝品代工客戶不同的需求,保養品批發從品牌概念而衍伸適合客戶銷售的成分及訴求。保養品代工一貫化的生產作業流程,化妝品代工以最高品質回饋給客戶,oem代工積極研發及製造各種符合現在需要的產品。保養品代工整合產品劑型研發製造,提供客戶客製化oem代工服務,保養品代工持續帶給客戶最先進的技術與市場行銷模式服務。面膜代工依照客戶的需求,oem代工先選定面膜紙的材質,面膜代工利用敷材的服貼及透明性,保養品批發搭配各種不同功能性精華液,面膜代工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