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其他選項


對於擁有小型企業的任何人或希望與他人合作進行項目的人而言


僱用自由職業者都是一項令人生畏的冒險。如果您從未這樣做過,那麼您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去到但是,從這些地方招聘時我會非常小心。如果價格對您來說很重要,那麼這些站點可能會有一定價值。但是,您很有可能會僱用不是來自美國並且可能不了解您特定市場的細微差別的人。

您應該為自由產品設計師支付什麼?

歸結為兩件事-經驗和位置。如果您在美國僱用某人並且正在尋找具有多年經驗的高級產品機構設計師,則期望每小時的費率在60美元/小時以上。許多產品設計師還收取固定費用,但請記住,產品機構設計師就像他們需要從其工作中獲利的任何其他業務一樣。我們需要掌握許多工具,培訓和軟件費用,而這些事情對我們來說是有代價的。您可以從每小時$ 35的附近位置僱用一名初級產品機構設計師,但要做好對產品機構設計師的更多管理工作,並做好整個項目的準備。

我已經看到幾家公司為產品機構設計項目僱用了便宜的解決方案,但發現:

它們遍布世界的一半,並且在您睡覺時正在研究您的項目。當您醒著時,它們正在睡覺或無處可尋。
您必須等待24小時才能進行快速的更改,這可能會令人沮喪。有時會出現語言障礙和文化差異,從而導致一些明顯的拼寫錯誤或圖像選擇不當。您不能只通過電話給他們打電話。白天或晚上,您都可以在狹窄的時間窗口中進行討論。產品設計師不了解某些內容,現在您必須再等一個晚上/一天才能完成這些更改。

社交媒體

4.431 則評論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網站地圖
保養品批發擁有多年的國內外品牌代理及保養品規劃開發核心針對每個化妝品代工客戶不同的需求,保養品批發從品牌概念而衍伸適合客戶銷售的成分及訴求。保養品代工一貫化的生產作業流程,化妝品代工以最高品質回饋給客戶,oem代工積極研發及製造各種符合現在需要的產品。保養品代工整合產品劑型研發製造,提供客戶客製化oem代工服務,保養品代工持續帶給客戶最先進的技術與市場行銷模式服務。面膜代工依照客戶的需求,oem代工先選定面膜紙的材質,面膜代工利用敷材的服貼及透明性,保養品批發搭配各種不同功能性精華液,面膜代工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