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其他選項


袖子


想要購買陰莖套或類似裝置以包裹陰莖的男性,應花一分鐘時間進行live173清理。每次使用後都要清潔live173,這一點很重要。套筒容易清潔嗎?如果可以將其翻過來,則可以更輕鬆地進行清潔。而且,如果它振動,電氣元件如何影響其用肥皂和水清洗的能力?另外-洗滌後讓玩具完全風乾。放置潮濕的物體,尤其是在抽屜等較暗的地方,可以使其成為黴菌的溫床。這肯定會造成不必要的陰莖健康問題。

選擇合適的潤滑油

大多數live173需要潤滑,但某些潤滑劑會導致玩具腐爛。如果在矽膠live173上使用基於矽的潤滑油,或者在乳膠玩具上使用基於油或乳液的潤滑油,則會發生這種情況。如果材料降解,可能會導致有害化學物質滲出並滲入皮膚。如果live173的包裝未註明要使用的潤滑油,請在網上進行一些研究以找到最佳選擇。

放輕鬆

最後,live173可以使一個人的性生活更加興奮-但是一個人應該習慣一些,直到他習慣了。感覺就像天堂,但過度使用會使陰莖如地獄般酸痛。伙計們應該與自己或與伴侶一起探索性玩具,這很有趣,而且如果他們的陰莖健康已經達到了最高水平,他們將​​會有更多的樂趣。每天使用一流的陰莖保健霜 (保健專家建議使用Man 1 Man Oil,經臨床證明對皮膚溫和安全)對保持這種健康非常有用。如果一個人吃得太飽,可能會導致過度使用或粗暴的處理,因此,他需要奶油和保濕成分(例如乳木果油和維生素E)的混合物,以舒緩過度勞累的陰莖。如果過度使用導致陰莖感覺喪失,則奶油應包含神經保護性左旋肉鹼,這有助於恢復陰莖敏感性降低。

如何正確使用live173

1、控制使用live173的時間。因為使用時間過長,可能會對人體造成傷害,那樣就得不償失了。

2、不要選擇過緊的情趣服飾。穿上過緊的情趣服飾,會帶皮膚造成傷害,也會使血液循環受阻,身體得不到新鮮的氧份。

3、用一些接觸皮膚或者身體的live173時,要記得先消毒。只需要用普通濃度的酒精棉花擦拭即可,不要用高濃度的酒精,會對皮膚或者身體造成危害。

社交媒體

4.161 則評論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網站地圖
保養品批發擁有多年的國內外品牌代理及保養品規劃開發核心針對每個化妝品代工客戶不同的需求,保養品批發從品牌概念而衍伸適合客戶銷售的成分及訴求。保養品代工一貫化的生產作業流程,化妝品代工以最高品質回饋給客戶,oem代工積極研發及製造各種符合現在需要的產品。保養品代工整合產品劑型研發製造,提供客戶客製化oem代工服務,保養品代工持續帶給客戶最先進的技術與市場行銷模式服務。面膜代工依照客戶的需求,oem代工先選定面膜紙的材質,面膜代工利用敷材的服貼及透明性,保養品批發搭配各種不同功能性精華液,面膜代工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