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其他選項




當角膜塑形白內障發展時,在眼睛區域會形成厚厚的蛋白質,幫助聚焦所見事物。
該區域稱為鏡片。在沒有白內障的眼睛中,晶狀體是透明的,角膜塑形光線能夠穿過它進入視網膜,因此可以看到清晰的圖像。但是,白內障眼內的晶狀體渾濁,並且產生的圖像不清楚。角膜塑形白內障常在老年人中發現,但已知白內障會在40歲以下的人群中發展。患有糖尿病的人,吸煙或飲酒的人以及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的人處於角膜塑形危險中也用於白內障。

認為自己患有白內障的人可能會發現以下白內障指南有助於識別這種眼部疾病的體徵。
如果存在這些跡象,應去看醫生進行眼科檢查。白內障可以治療。

1.白內障患者看到的圖像可能看起來模糊。由於眼睛晶狀體上的蛋白質斑塊,使視力不清楚。
隨著白內障的生長,視力可能會惡化。一段時間後,視力也可能會變成褐色,並且顏色可能難以識別。顏色也可能會被洗掉。患有白內障一段時間的人可能難以清晰地閱讀或觀看電視節目。







2.通過白內障患者的眼睛觀看的光線可能太強。白內障患者可能會在圖像周圍看到一圈光。

當陽光明媚時,他們可能無法看清楚。夜間駕駛也可能會成為一個問題,因為前大燈的眩光可能使其難以看清。

3.白內障患者可以看著一個人或一個物體,而看到兩個而不是一個。
這種白內障症狀稱為複視。當出現白內障時,有時會看到單個圖像的三個圖像。當晶狀體上的蛋白質沉積變大時,這種症狀很可能會消失。

4.視力改變是角膜塑形白內障的常見症狀。
由於角膜塑形白內障通常會引起視力變化,患有角膜塑形白內障的人可能會發現他們比平常更需要獲得新的眼鏡處方或隱形眼鏡處方。
 

社交媒體

4.893 則評論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網站地圖
保養品批發擁有多年的國內外品牌代理及保養品規劃開發核心針對每個化妝品代工客戶不同的需求,保養品批發從品牌概念而衍伸適合客戶銷售的成分及訴求。保養品代工一貫化的生產作業流程,化妝品代工以最高品質回饋給客戶,oem代工積極研發及製造各種符合現在需要的產品。保養品代工整合產品劑型研發製造,提供客戶客製化oem代工服務,保養品代工持續帶給客戶最先進的技術與市場行銷模式服務。面膜代工依照客戶的需求,oem代工先選定面膜紙的材質,面膜代工利用敷材的服貼及透明性,保養品批發搭配各種不同功能性精華液,面膜代工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