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其他選項
我想與分享一個鮮為人知但非常有效的人生管理策略。假設您要蓋一棟新無塵室房子。您想在家裡有什麼?您可以從夢寐以求的清單開始。但是當您真正開始建造房屋時,您會將夢想清單提供給建築師或建造者嗎?您更有可能根據自己的需求,需求和預算將清單縮減為理想清單。想像一下建設者接受了您的清單,並說:看起來很棒,讓我們開始吧。明天我們怎麼樣來挖掘基礎。



怎麼來挖掘基礎


庫板聽起來支撐性與隔音不錯嗎?沒有。因為仍然有太多未知數。假設您問建造者需要多長時間?” 他說:可能不確定大約三個月。” 您問它將花費多少?。他再次回答不確定。他繼續說道,我們非常努力。我們每天都會在這裡。我們總是很忙。您是否有信心與該建築商合作?可能不是。
庫板建造者沒有書面計劃。你沒有房子的計劃。你會沒有計劃蓋房子嗎?當然不是。您不僅需要總體規劃,還需要詳細的規格和成本。例如,即使構建者有總體計劃,您仍然需要小型計劃。您如何確定房屋有電,有適當的功率並具有電湧保護功能?而且所有網點都在您想要的地方?您有一個電線和插座迷你計劃。幾乎每個人都希望有更多時間。

好讓我們將其帶回到您的生活中。如果您想找時間,則必須考慮建造自己的一周,就像蓋房子一樣。計劃和時間管理就像您用來建造房屋的計劃一樣。您必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有實現該目標的總體計劃

您必須創建適合該總體計劃的小型計劃

您可以選擇計劃中涉及的時間範圍-生命週期-一周或之間的任何時間跨度。我建議您從一年開始,然後製定每月的小型計劃,每週的小型計劃和每日的小型計劃。我堅信每週迷你計劃是增加時間的關鍵。我相信每週計劃是您制定目標並花時間去實現它們的地方。考慮一下。是的大多數人想要更多的時間,當我問他們如何處理時間時,他們並不真正知道。他們從來沒有真正想過如果得到它該怎麼做。或者,他們有一些模糊的想法,但是他們並沒有真正深入地考慮過。而且,他們沒有思考如何將時間用於他們的人生使命和目標。

我必須對你殘酷地誠實一分鐘。您可能會嗤之以鼻,抱怨和抱怨沒有足夠的時間。但是,直到獲得時間之前,您需要製定一個計劃,然後您的生活就像是在沒有計劃的情況下建造新房子。改寫一句名言:直到您明智地管理時間,才期望有更多的時間來管理
 

社交媒體

4.391 則評論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網站地圖
保養品批發擁有多年的國內外品牌代理及保養品規劃開發核心針對每個化妝品代工客戶不同的需求,保養品批發從品牌概念而衍伸適合客戶銷售的成分及訴求。保養品代工一貫化的生產作業流程,化妝品代工以最高品質回饋給客戶,oem代工積極研發及製造各種符合現在需要的產品。保養品代工整合產品劑型研發製造,提供客戶客製化oem代工服務,保養品代工持續帶給客戶最先進的技術與市場行銷模式服務。面膜代工依照客戶的需求,oem代工先選定面膜紙的材質,面膜代工利用敷材的服貼及透明性,保養品批發搭配各種不同功能性精華液,面膜代工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