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其他選項


可擴展性


投資者喜歡高度可擴展的創業加盟,因為它們有潛力以最小的增量成本來增加收入。您根本無法在不破解擴展代碼的情況下實質性地發展業務。有些業務是建立規模的,而另一些業務則永遠注定要成為小型小額創業。不幸的是,許多專業服務提供商不能擴展,因為它們依賴個人輸出。因此,如果您的目標是建立一個大創業加盟,請避免諮詢各種類型的小額創業。另一方面,創業加盟是高度可擴展的業務模型。軟件產品完成後,可以以最小的成本出售數百萬次。換句話說,他們增加的收入交付成本要低於當前收入。這意味著可擴展的業務將能夠隨著收入的增長而增加營業利潤率。

高度可擴展的業務需要創業加盟可以控制的較小可變成本。

可變成本隨業務量而變化。固定成本不會隨銷售而變化。例如,對於創業加盟,固定成本包括辦公地點,計算機和家具的成本。這些不能快速添加或清算。另一方面,薪水是可變的,因為可以相對快速地僱用和解僱工人。大多數諮詢創業加盟無法擴展,因為它們無法在不大幅增加可變成本的情況下大幅增加收入。這些小額創業被認為是不良投資。要建立可擴展的業務,您應該從可擴展的想法開始。可擴展業務的利潤率很高。他們需要很少的支持和人員費用。可擴展業務使您可以從事業務而不是從事業務。如果您發現自己一直在開展業務,那麼您的業務要么無法擴展,要么還沒有做好擴展的準備。真正可擴展的業務是高度自動化的。自動化可以幫助您減少可變成本,例如人工。此時,擴展和系統開始協同工作。如果您真正想成為市場領導者或稱霸您的行業,那麼可伸縮性是實現奇蹟的唯一途徑。

顧問委員會

如果您的目標是快速增長,那麼您必須擁有一個可以依靠的董事會來實現您的大膽目標。小額創業家的生活可能是孤獨的。通常,您會覺得自己一個人在做所有決定。董事會將分擔一些重要決策的重擔,並告訴外界您對自己的業務有系統的了解,並且您了解自己需要與比自己聰明的人一起工作。董事會將幫助您實現重大戰略目標。它可以幫助您解決總體業務計劃,政策問題,財務問題,戰略夥伴關係等。您的董事會不應被用來應對常規的戰術挑戰。不要浪費董事會時間來解決日常員工問題或為新辦公室選擇哪種顏色。相反,讓您的董事會為您提供戰略建議,或者幫助您向戰略合作夥伴做介紹並招募人才。資深小額創業家和商業領袖是出色的董事會成員。在建立董事會之前,您應該對需要幫助的領域有清楚的了解。問問自己,您目前缺乏將業務提升到新水平所需的哪些技能?是市場營銷,知識產權還是金融?無論您需要什麼幫助,都應該影響董事會的最終構成。您可以聘用招聘人員,但費用昂貴。最好是自己執行搜索。

社交媒體

4.392 則評論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網站地圖
保養品批發擁有多年的國內外品牌代理及保養品規劃開發核心針對每個化妝品代工客戶不同的需求,保養品批發從品牌概念而衍伸適合客戶銷售的成分及訴求。保養品代工一貫化的生產作業流程,化妝品代工以最高品質回饋給客戶,oem代工積極研發及製造各種符合現在需要的產品。保養品代工整合產品劑型研發製造,提供客戶客製化oem代工服務,保養品代工持續帶給客戶最先進的技術與市場行銷模式服務。面膜代工依照客戶的需求,oem代工先選定面膜紙的材質,面膜代工利用敷材的服貼及透明性,保養品批發搭配各種不同功能性精華液,面膜代工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