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其他選項
台灣室內設計協會(BIDA)於2002年在台南市成立,是設計師,企業,會員和學生會員的高度認可的協會。其唯一目的是促進,改善和支持個人在設計和裝飾行業中的專業作用。該協會由室內裝飾設計師協會(IDDA)和國際室內設計協會(IIDA)合併而成,旨在提高公眾對日常生活各個方面對良好裝飾設計獨特本質的認識和了解。




室內建築師與設計師

BIDA是國際室內建築師與設計師聯合會(IFI)的會員。該協會隸屬於其他國際設計協會,並由台南室內設計 ,與相關地方政府部門,私人住宅和媒體專業人士進行諮詢。它還每季度出版一本評論雜誌-該雜誌包含所有最新新聞,更新,活動,產品和服務。

台灣室內設計協會的主要目標是:

促進室內裝飾和設計行業的高標準。
促進設計師的教育,培訓和職業發展範圍,從而促進該行業的卓越發展。
鼓勵與該行業相關的其他國內外公認的專業機構和機構進行公開辯論。
指導學生和新設計師為該行業的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
通過參加自願社區計劃,使該職業更受歡迎,並鼓勵會員對此做出承諾。
強調設計的美學,功能和環境含義。

    

在職設計師開發新領域

BIDA的註冊向所有在職設計師開放,他們希望了解該領域的最新發展。BIDA的成員包括建築師,學生,設計公司的專業人士,貿易媒體,出版商,市場營銷專業人士,室內設計師等。設計者成員的不同級別包括成員,研究員和準成員。成員和研究員必須在該領域全職工作至少有6年經驗。準會員必須持有三年或一年的室內設計文憑,以及至少一年的全職工作。

台灣室內設計協會有130多家公司成員,他們提供的產品和服務從古董,床和床上用品,尾牙小禮物電器,百葉窗和百葉窗,織物和紡織品以及照明產品到牆紙和牆布,一應俱全。供應商可在BIDA的官方網站上找到。該網站上有關於職業信息的部分,您可以在其中訪問有關課程鏈接,知名的課程機構,工作經驗安排和招聘機構的詳細信息。還提供了會員申請,訂閱和會員費的詳細信息。
 

社交媒體

4.451 則評論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網站地圖
保養品批發擁有多年的國內外品牌代理及保養品規劃開發核心針對每個化妝品代工客戶不同的需求,保養品批發從品牌概念而衍伸適合客戶銷售的成分及訴求。保養品代工一貫化的生產作業流程,化妝品代工以最高品質回饋給客戶,oem代工積極研發及製造各種符合現在需要的產品。保養品代工整合產品劑型研發製造,提供客戶客製化oem代工服務,保養品代工持續帶給客戶最先進的技術與市場行銷模式服務。面膜代工依照客戶的需求,oem代工先選定面膜紙的材質,面膜代工利用敷材的服貼及透明性,保養品批發搭配各種不同功能性精華液,面膜代工領導品牌。